真的
我真的很討厭看文字
我有文字閱讀遲緩症

症狀是看的很慢
看久了就沒耐心看
看到字比圖多的東西幾乎獨不了
而且要看的話就會很仔細看
似乎要讀出字面下的意思

除非他很吸引我
我才會很有心的去看
不然
真的看不下去

我想我最後一次看的東西就是"傷心咖啡店之歌"吧
但是最後我還是沒看完
剩下薄薄的幾頁
現在連人名都不知道有誰了


最近
覺得自己似乎是知識貧乏 缺發深度
我想我該多看書了

最近開始看小黑的文章
其實她的BLOG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已經在寫了
現在因該要出書了吧
((抱歉...我真的很不知道你的進態..不過我會買你的書的))

記得以前有看過一篇殺兔子的人
真的
我到現在還是看不懂

不過看看其他的
我想我從短篇看起好了
因為我喜歡小黑寫的風格
很不錯
我想
看能不能多刺激吧

說實話
我真的很想看"虐"
但是偏偏他很多篇
我....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