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在再某個角落看到一個超級誇張的女孩
穿著相當亮眼 是俗稱羅莉的女孩麻
感覺就像娃娃一樣

她每天都會再這邊看著一些相當有深度的文學作品
和她的外型真的相當的不搭
但是 她長的真的不錯
很漂亮
她的身邊充滿著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是童話麻 不純在於這種混亂科技的社會之中
回繞在她身旁的粉紅色似乎可以淨化一切
很輕鬆
我想這是一個忙碌的人所無法擁有的感覺吧

我想和她在一起因該會很快樂

一天

"我可以認識妳嗎?"

我想我很難忘記當初她看我的眼神
似乎沒有很驚訝的樣子

"恩~好啊"

她寫下了一張紙條遞給我

"星期六下午2點在愛河旁"

我想這是約會了吧

星期六下午在愛河旁
我期待著可以和她一起遊玩
出現了
可能是要在外面逛
她的蘿利型的打扮減少了很多
但是還是很有那種感覺
想當漂亮

和她再一起覺得世界都會變的不一樣
很輕鬆
她甚至會忘記我還是一個學生
每天都有排滿滿的行程
早上起床上課
下午下課後補習
回家吃飯
吃完飯讀書
讀書玩睡覺
在起床上課

每天日復一日的生活
我想是否是再這一天就會有所改變
我想是的
我開始試著感受那中輕鬆悠閒的粉紅氣息

"你知道麻~人一生當中都再追循著一些事物,但是當你追尋到一個定點你就會開始無助,
因為你會發現更多的人事比你更厲害的,也有很多人的程度是和你差的遠的,有的時候再前進與後退的路上,會被某種無力的推手推著向前,但你都不知道位什麼,
到最後你會不知道現在是快樂還是痛苦"

有的時候從她的口中會講出很多很有想法的事情
是她的感受麻
還是她從那些書上看來的

這不重要
我只覺得和她在一起很快樂
醬就足夠了

最後面臨黃昏
約會結束前
我提起勇氣

"我可以和你要電話麻"

她猶豫了一下
但是還是決定給我她的電話
寫在一張紙條上
我們就離開了

繼續我真正的生活
我的生活充滿著壓力
似乎有很多快樂都會變成不快樂
有的時候遇到一些令我煩惱的事
但是當我想到和她在一起的時光
我就會覺得是一種麻藥
可以讓我短暫的忘記這些事實

"你的成績是怎樣位什麼都掉下來了呢"

我無言了
我似乎整個重心都在那女孩身上
想要和她在見一次面
想從她身上再學到一些令深省的想法
來證明有些事情我沒有做錯
只是再追尋一些未來

"你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空號
為什麼
那她一開始給不要給我電話就好啦
為什麼是空號

之後
我在以前常看到她的地方
再也見不到她了
不滿蕾斯的粉紅氣息
難道真是存在幻想中麻

那真的是夢嗎?
但她是真存在的

和她在一起 我真的得到快樂了麻?


──────────────────────────────


"ㄟ下班了~你明天休假ㄟ"
"對ㄚ"
"真好~我還要等很有才能休你明天要幹麻ㄚ"
"沒幹麻還是很以前一樣吧"

某天我一如往常的利用休假
將自己打扮的和平時的我很不一樣的感覺
我選擇了蘿利型
因為這是一個可以跳脫出這個社會
充滿著快樂氣息的打扮
只想要有那麼一天
讓自己變的很特別

一天

"我可以認識妳嗎?"

我想我很難忘記當初他看我的眼神
似乎相當緊張的樣子

"恩~好啊"

我寫下了一張紙條遞給她

"星期六下午2點在愛河旁"

很有趣第一次有人敢靠近打扮成羅莉的我
我想或許


和他在一起因該會得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