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片 昨天早上上完課
就趕緊拿一堆衣服去小名那邊
就為了配出蘿莉服

話說我們導演發神經
硬是要女主角川蘿莉服
還不是那種看起來可愛可愛的小蘿利喔
是超級蘿利服
之還只配出小蘿利服 (因為真的是小蘿利和小可愛而已阿 等級不夠)

瘋了

話說那個導演是我
= =

之後配好小蘿利服時
趕緊整理行李直奔高雄
說到這裡
我相當感謝我的女主角 朱朱
因為很臨時的找了他
他聽了我們要拍的內容相當感興趣
(是因為蘿利服麻)
超級全力配合的
><~淚

而且他長的超像宮裡面的閩孝鈴(宋智孝)
真的很像⊙0⊙
話說有多像請拭目以待

往高雄的路程一個小時半
我和阿汪說說笑笑自己覺得過了半小時(因為是被載吧XD)
直奔我姐的店裡

猛然在一樓的餐廳看到Will
嚇死我了
他也從遠方看到我似乎也很驚訝
原來從綠水灣辭職後就在黎舍做吧
不知哪時開始的

真驚訝

之後放行李後就跑去刊景
去了貨櫃公園'愛河'城市光廊

話說我們去愛河旁時
在那晃晃晃繞了小一圈
終於走回停車的地方
key居然不見了
嚇@0@

之後再走一次有去的地方
我看了一下相機我們有拍的定點
在某個半圓的椅子上找到了key
看了照片
很好 是汪坐在那旁邊放著key和飲料
走的時候只拿飲料走

= =
有圖有證據 但現在沒有

之後跑去吃傳說中在大立對面的鴨肉麵店
超好吃的說
雖然只有麵沒有飯但真不錯
也很評價

之後我們就跑去網咖開始打劇本
一通電話又嚇死我
男主角突然不能演了
因為似乎漲的和我們當時看到照片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了
傻了
我都到高雄了
臨時找人來演 但是去哪找阿= ="
之後大約花了3、4小時說服某人的司機先生當男演員
但是當時也已經快2點多了
真的是吼~~~

不過該解決的都ok了
就等女主角到 開演

驚驚!!!!
驚驚的一天阿~~~~






話說超級蘿莉服還沒下落呢

PS:一堆人問我啥是蘿莉服

就是~有很多蕾絲和緞帶的小洋裝阿
超級多蕾絲
超級可愛超級夢幻的

蘿˙莉˙服

請上雅虎拍賣打cos 或是蘿莉 
一見及暸

= =+


誠徵:超級蘿莉裝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