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是個沒有什麼人來慶祝的生日((超慘= =))

半夜汪汪拿了85度c的蛋糕來給我
咖啡口味的(其實我比較想要吃巧克力或是草莓的)
6吋小蛋糕
就被我和阿汪瓜分掉了(自私的小孩)
本來要給柯南吃的
但人不在

我們就瓜分蛋糕一邊吃ㄧ邊看驚爆危機ova版
超白癡的XD

隔天~本來要去聽數位影音的演講
但是睡過頭
2點演講12點才起床
馬上騎車殺去高雄
結果被汪汪罵
因為是數位影音學院的招生

雖然講師是apple的剪接師
但是每兩三句就是數位影音學院的招生
廣告打太兇了
之後他講完我們就先溜了
不過他還有附小點心(根本就是大點心蟆~超豐富的)
讓沒吃飯就殺去高雄的我和汪小小的飽了一下

XD

之後還跑去旗津吃海之冰
和去沙灘吃烤小捲
超級讚
讚讚讚!!!!
還有白糖糕
汪汪沒有吃過他覺得超好吃的

今天就是吃吃喝喝玩玩的伊天

最可惜的是沒有帶相機阿
還有帶汪汪到忠烈祠去看夜景
還有沒吃到胡椒餅赤肉羹啦
赤肉羹超多人排隊的說

吼~~好多東西沒吃到啦

下次在去吃個夠

反正
今天就是其妙的生日
亂過
還有一堆人打給我

很多我都沒接到

沒想到高雄的友人打給我是約我唱歌
7點多的時候
那時我準備要回台南了
因為他們說要去墾丁
我以為是祝賀的電話就沒打回去
外加手機沒電

沒想到
11點多的時候打過去和我說那時已經回來了
是打給我約我唱歌
阿~~~
幹!!

氣死我了

>0<~淚!!


話說小葳以為我會去新一代
還把禮物帶去台北
但沒想到我沒有去

= =
這~~~~

我該說什麼呢


小費!!!

生日快樂!!!!

>3<~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