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妳猜我是誰
留言人: (2006-06-09 00:07:29)
留言內容: 那個機八人真的很賤耶
她欺負我啦
哇哇哇><

板主回覆:  我相信~
      這個人不是我= =
      機八人不是我
      欺負你的也不是我

      所以你哪位呀
      請現身
      謝謝~~~~


幾天前留言板出現了這位仁兄
鬼才知道你是誰呀
= =
結果

剛剛從留言板連大家的無名
才發現了這個人是誰

從小孜的留言版上也有一樣的人
但小孜知道是誰((話說回來小孜留言板超好笑的))
小猴也有
小猴也知道是誰

為什麼
我都不知道那是誰

勷後我就想寫的人一的事我們這群的
而且自己留言板上不會有這麼一個人留言

想說是小黑吧
去看到小黑的

靠~
是小白啦

小黑設會員才可留言
帳號都出來了還玩什麼鬼呀
= =


結果智月那也露了餡
小白
在玩下去就不好玩拉



不過到底是誰欺負你呀
不會拿大便抹她臉喔


欺負小白根本就是很欠揍的行為
搞什麼呀
欺負我姐妹

沒看過沙鍋般大的拳頭麻!!

口亨!

下次我因該要在留言板設會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