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熱到爆
熱到睡覺睡不著
熱到睡到自然醒(被熱醒的)

昨天被阿汪雞雞叫
跑去和房東說我要裝冷氣
房東說過幾天幫我裝

今天回來

水啦~
冷氣裝好了

但是好髒喔= =
地上都是木頭的削削
髒死了
地上也很髒亂
門口的東西都被丟到中間

亂死了
髒死了
氣死了

走道和浴室也事
又髒又亂

不過房東之後來說他是給工人裝
之後就沒上來
所以是工人弄亂的

瘋了>0<

害我整理了老半天
終於乾淨了

開啟了冷氣

還在那邊為了開幾度和阿汪吵架
我想說28度就ok了
之前看廣告 有沒有
那個企鵝的廣告
宣導夏天省電方式的廣告

28度加電風扇剛剛好呀

死胖子卻和我說23度
有病
這麼耗電
=ㄦ=
胖子總是比較熱麻

不過現在涼涼的
好舒服
終於可以睡好覺

但是擔心太舒服
明天睡過頭
= ="

*********冷氣小知識***********

溫度調節:

  • 溫度設定26-28度C:室溫低於28度C時儘量避兔使用冷氣機,可打開窗戶使自然風 流通或使用電風扇。冷氣使用時溫度設定不低於28度C,以節約用電。
  • 若溫度設定每提高1度C,將可節省6%的電力消純。
  • 晚上睡覺時請使用「睡眠定時開關」,冷氣機會自動調整溫度,以避兔著涼。
  • 使用時風量應適中,以節省能源及降低運轉聲,冷度夠冷時以弱速運轉即可。
  • 冷氣機不要直接吹向人體。同時不要使室內外的溫差過大,保持室內溫度低於室外3-5度C,以確保人體的健康。
  • 與電風扇同時使用。可使屋內冷氣分佈較均勻,而不需降低設定溫度,節省電力。

冷氣之所以耗電最大之原因在於壓縮機
壓縮機動越久越耗電
若把冷氣溫度調高,當然溫度不用那麼冷,壓縮機不用一直動當然比較省電
若把冷氣溫度調低,當然溫度一直不夠冷,壓縮機就一直動使溫度降低當然會比較耗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