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第二天
和小孜還有ET出去玩了
因為不知去哪
就決定去好樂迪去唱歌

唱的真爽
好在不貴
櫻桃幫的歌有唱到


ET似乎也很愛
但是唱到親愛的王子時
大家傻眼了
因為歌實在太詭異了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聽說
堅持唱完他

很多歌都唱了
卻沒有出現任合一首周董或是吳克群的歌


之後陪ET買褲子又逛了一下掘江
買了每次經過都會買的脆皮雞蛋糕
一包25元
真的很好吃
再掘江大門那一條
在banana monkey對面
真的超級好吃的

ET還買了鹹酥菇
以為是炸杏鮑菇
沒想到是炸金針菇
不過超好吃的
脆脆的
很香說

沒想到居然會有這種東西
太奇妙了
還有炸香菇和杏鮑菇
這樣一杯
要50元
不過炸金針菇超級像炸天婦羅
炸成一大片
超屌的啦
都滿出杯子了
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還有ET他妹打工的地方
是賣類似冰糖葫蘆
但是上面是水果
一串上面有葡萄、蘋果、葡萄柚、蕃茄、梨子、橘子、和火龍果
我有看到的就是這些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但是一串要40
雖然心動
但是很難讓我行動說= =~

反正今天看到什麼我都想吃的說
還有龍井的煙燻滷味
我也很想吃
還有麻糬
還有"咪絲特豆那"的甜甜圈

反正我什麼都想吃
>0<
吃不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