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大家聚會時去到一間韓國品牌的店
外面播著代言人演的片子
叫天國的階梯
由崔智友及權相佑主演
看起來似乎很不錯

這幾天終於抓完
一口氣衝呀的看完他



真是感動的讓我想罵髒話
裡面的壞母女也讓我很想罵髒話
裡面男女主角回憶部分更讓我想罵髒話
拖戲拖的超嚴重

OOXX勒

個人覺得
崔智友太不適合演那女生
可能是演到濫了吧
感覺他比男主角還要操老
他因該要比男主角看起來更幼一點呀
或許是男主角皮膚太好
看起來更年輕吧
= =

不過昨天看到18~20集
真的可憐到落淚
害我一直哭

衛生紙用掉一堆

就光在那聽靜書"喔吧~喔吧~"的叫

超~可~憐~的~啦~

可是是悲劇收場
這點就很討厭了



= =凸

哪有人這樣的啦
到最後一集都死光光
只剩男主角

真討厭
這就讓我想到藍色生死戀
也是很OOXX的戲

下一個想看天國的樹
是天國的階梯裡演小時候的男女主角主演的
女生長大超漂亮的啦
不過也是個大悲劇
我有心理準備了
來吧

又是"喔吧"時刻了

衛生紙哩
給我準備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