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夢到一個
只能用天馬行空來形容的夢境

我夢到我在一個類似羅馬還是希臘的地方
先是在一棟大樓的屋頂
根本就是田園麻
一大片的花花草草

然後看到有一家人在那喝車
養著5、6隻的小柴犬
我還和其中一隻小柴犬玩樂

只是很不幸的我被他的爪子抓到過敏
都有一包一包的紅紅

之後我要回去擦藥時
如然從天而降一隻哈士其
是從天而降喔
大概還翻滾了一下安全降落吧

正想說他從哪掉下來的
抬頭看
看到了一隻(?)大概一個大操場大的陰影
是一個老鷹形狀
不過是在雲中 看不大清楚
看哪形狀也沒變過

個人認為
是飛機或是航空母艦

= =太誇張

之後遇到大姐和他外國男友(當然現實不是這樣的)
說要回家了

但當我ㄧ上車時
發現怎麼會是一個客廳裡
姐也已經安穩的坐在沙發上
外國男友用很奇妙的表情看著我

可~這不是要回家
怎會在客廳
又當我疑惑時
客廳動了= =

正直直得往馬路上開
原來
是一個超大豪華的客廳型房車呀
超級大 非常大
大概比一個教室還要大
還有壁爐說
金碧輝煌

太誇張了
之後我去車頭駕駛的地方
發現外面似乎是黑白的
又在下雨
路上有好多奇怪的人

看起來像貧民一樣
而且要經過一個地下道時
我居然看到有一堆人趴疊在地上
類似在抗爭什麼
但是看車子似乎沒有要停的感覺
還是直直的往前開

太可怕了
尖叫了一聲
但車還是開過去了
之後那些人怎樣也不知道
因為太可怕了 把眼睛都閉上了

之後有看到一堆人跪坐在路的中央
帶是我們行進的方向右邊在施工
根本不可能開的過去

眼見哪駕駛技術高超的司機
從路的中間開了過去

=口="

我傻眼了
有~有人ㄟ

天呀
之後那些人下場如何
我又不得而知了



點點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