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突然問我說我是不是明年要畢業
猴說那時大家來個畢旅
想說號招大家一起去外面玩玩



就是畢旅呀=>其實只是遠遊= =


聽起來

是為了慶祝我畢業所以要畢旅
但是好像只有我一個畢業
可是呢 我又不一定畢業

反正

畢業就是可以玩樂了
那是我

找個時間大家一起遠遊
就是找這個時間吧
不知道要去哪
花東泡溫泉很怪麻<=猴說會很熱XD


我覺得挺酷的耶!

去外島也不錯
澎湖綠島小琉球之類的
哈哈

所以
大家開始存錢吧







猜猜要存多少錢呢 以澎湖來說




1、2、3、4、5、6、7、8、9、10萬?











其實6500~5000左右就可以了  囧

這是去澎湖的價錢

好便宜呀 超便宜的
包括船錢 飯錢 遊戲錢 水上活動錢 住宿錢
這是以三天左右的價錢去算


計畫的好的話還可以去吉貝島呢<=其實完全不知道在哪XD

yas


心動麻 詳細情形請上知識+查詢


*參予活動資格→名字、錯號或花名裡有字輩小小同志們*


ex:小惠小費小猴小智月小魔小孜小白小XXXXXXX之類的

*欲參予活動著請留下基本聯絡資料*
*由專人為你服務*


要聽國語請按 1 謝謝
每ㄊㄧㄚ逮意掐李 2 金多蝦
鶯歌麗訊 撲力斯 舖需 3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