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我早起了1小時讓我慢慢弄東西
看到小胖幫我買早餐
真幸運

但是= =

好運並沒有延續下去
話說今天選的課都在T棟
遠的要命
從家走過去大概要12分左右吧

而且又不是連貫的
必須要在家裡和教室走來走去

早上9點10分
到了教室
老師看到一群學生

第一件事
怎麼這麼多人來修這堂課呀

第二件事
其實這堂課可以不用來的說

= ="

但他還是講了兩節半的東西
突然

肚子絞痛> <

又突然 不痛了= ="

中午回家吃個麵
又趕去上課了

12:50
上課
又一個老師進來

第一件事
怎麼這麼多人來修這堂課呀

第二件事
這門課是給要考研究所的人上的
想賺學分的別來修

無言= =
之後又走回家了

肚子還是很痛
拉了一下

睡個覺

突然電話來了

"黃小費你在睡覺喔 快來點來不然你要被選班代了"
靠腰~!

睡過頭 今天要選班級幹部
依照我們班的本性
不去肯定當幹部
(話說我上學期也有去還是當幹部了 還是班代= =)

死了命的衝去T棟
結果 沒有我
據說是提名學藝 
但是有另一個"厲害"的候選人
所以我沒上

好在 但是頭痛+肚子痛 加上剛剛的精神壓力
快瘋了= =

之後跑去掃地~掃完回去時
5點半了
話說我還有休夜校的課
6:20上課= =
回家沒多久又出去了

不過好在阿胖載我到T棟
阿胖也有休夜校的課 也是T棟
沒走到什麼路
但是
我和另一個重修的同學在那邊等上課
卻等到不幸的消息

"今天不用上課"

= =
傻眼

想說上去找阿胖旁聽
又是一個不幸的消息

"今天不用上課"

等等還有2節課的說
現在在計中用電腦
等8:20的課

悲慘= =

據說剛剛阿胖把車子停回宿舍了
所以等下上完課

又要用走的回去了
天呀
天呀
天呀


今天
怎麼這麼不順呀

不順就算了
教室還那麼遠
沒課就回家
有課又要來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肚子痛頭痛
天呀~~~~!!!!


唯一欣慰的是明天沒課= ="
還有沒選上幹部


我一定要退選!!!

退退退!!!!

我不要走那麼多路拉

又是早上又是下午又是掃地又是夜間修課
來來回回要走4次耶

今天多了個老師時間 5次
要我老命



話說

我會肚子痛的 原因
該不會是


一早的愛心早餐吧


硍!有毒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