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順道了極點
找到1份臨時工
兩天就有1600
想說去賺一下這樣就有錢去燙頭髮了

結果它須要身份證和指定銀行存簿
偏偏 

身分證 搞失蹤
存簿 人間蒸發

= ="

昨天早上一上完課就衝回家補辦
結果照片還不合<=因為是小頭
還臨時去拍了照
在去補辦

回去不到兩小時
就殺回去了 還來不及開會 之後就延後開

今天 
一早起來聽了一場挺廢話和問題連連的會議
(對我來說啦 選擇的部門的關西)
還早爬了起來= =; 
有浪費到我的時間說

而且叫我們交的幣制專題的大綱
他說他看也不會看 因為是敢出來的(雖然猜也知道他不會看)
早知道我就不要想那麼久了 
直接把上次繳交的大綱寫上就好了
而且華成態度讓我越來越不爽了= =

之後趁開會空檔跑去弄存簿
發現印章和之前開戶的不一樣

又必須要重刻 刻又是一筆錢
從新弄資料又是一筆手續費

為了一個工作
前前後後就必須花掉快要一天打工的錢
目前都快要花到500多了 在辦下去就要死人了
沒賺反先賠 囧
只好宣布放棄 存簿 我也懶的辦了= = 

算了 真不值得
有必要 打工搞的這麼複雜麻
真討厭 害我都下定決心要翹課去打工了
看樣子是老天爺不准我去打工呀

這一個禮拜 都很不順一直跑來跑去
忙來忙去 看似有意義
實質上卻沒有什麼真實的鬼

我還是安分守己當個好學生乖小孩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