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郎奶油餐包使用說明請點我*

最近在夢大合購東西
發現了一個三郎餐包
看起來好像和一般的餐包沒啥兩樣
但是夢大和PTT似乎很多人購買

而且那東西也在高雄
昨天 因為要和小小們烤肉夜烤
下午就出發高雄去尋找傳說中的三郎餐包了

簡單說
它就是在七賢路往鼓山方向騎(過愛河)
遇到新樂街左轉

進去後 左手邊的那排 那邊都是賣金飾的
第3’4家店面之間(不是很清楚幾家 反正沒有過路口)

他是198-8號(那邊有新改路名 所以門牌有點亂)
在198號那幾間店之間 會有兩條很小的小巷 
裡面看起來很像傳統市場的地方 右邊那個巷子進去就看的到了

說時我話那時找超久的= =
找到阿汪都要放棄了的說

買了兩包
一包90元有25個
超HAPPY的
想說一包帶回家給家人吃 一包自己吃

結果因為和家的方向不順路就直接帶去烤肉了
小白看到 就拿了一個吃
接下來後果不堪設想

我們是直接拿起來吃(未加工的)
說真的其實是餐包加奶油
奶油是類似乳馬林那種 但是又有點甜(搞不好根本一樣)
吃起來很香

小白就愛上了 吃了不知道幾個去了 
之後oy 小猴 小孜等人都吃了
看樣子小白是最愛的一個吧

 
真的超好吃的拉
結果帶回去
大概少了半帶左右= =
心好痛
>_____________<

好像就是計畫好要帶去吃烤肉的 
不是耶~!!!!>口< 
我是要帶回去孝敬父母的
T  T


算了 之後過了一天
話說還有一帶半的餐包
被我和小胖吃剩下15個左右

我們是用XXX去烘烤餐包
因為我沒烤箱
烘烤後的餐包熱熱的 外表有點脆
裡面的奶油都熔掉了 超香的
整個就是超級好吃拉
比直接吃還要好吃

天呀天呀
人間美味

留下餐包我就跑跑回高雄了 想必那15個過了今晚也都不剩了吧
要再回台南的時候在多帶幾包上去

突然找到高雄也有好東西真開心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