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某天 小胖來我家

小胖:”我們去吃上闔屋好不好 我請客”

我毫不猶豫的回了他一個字
”好!” >v</

小胖:”你知道為什麼我要請你吃上闔屋麻”

我:”不知道!你心情不好想花錢?”

小胖:”錯! 你還記得我欠你1000元麻”

我:”沒錯!”

小胖:”從裡面扣~”

























幹!不要擅自幫我花錢啦!!!
賤人!

扣掉上闔屋的錢剩下的你還要還我的好不好

自己出錢啦 還錢不是這樣還的啦!!
還吃上闔屋哩 

靠腰拉!
還錢! 千元大鈔小朋友
你還要帶我吃上闔屋拉~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