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某天我和十喵喵在講yahoo男裝購物網站
裡面的男麻豆
看著看著
十喵開始傳一推男麻豆的網址給我

開始是說麻豆可愛
再來是麻豆擺的姿式超做做
再來又傳了一個說有腹肌的
十喵超興奮的
(十喵的癖好?)
再來就是一推肌肉男的圖 沒臉的

看得我都快吐了
= x =

沒想到十喵喜歡man man型的肌肉男
一整個不喜歡

之後我就和他說

" 其實姐姐我 喜歡幼幼型的肌肉男 "
= =+

已經很man的人就已經很man拉
幹嘛還要肌肉呢
口惡!
= ="

之後
在逛山P的日記
他說到

http://0rz.tw/9f1X7
↑詳情請入內觀看

((引用一小段因該沒關西吧>///<不要舉發我))



"山P:
啊,雜誌評選裏,我在「想被擁抱的男生」中排名第四!
不曉得為什麼覺得好開心啊~
在「想擁抱的男生」中也是排行第四呢
但是我不喜歡被擁抱!(笑)
還有我在「最想看到他裸體」中居然排行第一!
『會被扒光衣服』
好像蠻不錯呢(笑)
明年的目標也是在「最想看到他裸體」中排第一名!(笑)"




話說看完這段
我也想要看他裸體(色= =+)
天呀
原來是從這來的
幼幼型的肌肉男
很性感呢
>v<~大心



LOVE!LOVE!


之後
有人問我
那W哩 他不幼呀
我只能說
他是意外
喜歡規喜歡 交往的又是一回事了
這就是現實壓
(~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佐伊費* 的頭像
*佐伊費*

☆佐伊費☆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ICAT
  • 咦,那張裸男是山P嗎?XD~~~<br />
    <br />
    哎唷,我喜歡小肌肉不喜歡大肌肉~<br />
    男生要MAN一點才叫『男生』丫~~~
  • angelaha
  • ccccc<br />
    <br />
    好眼力<br />
    但是他沒有全裸喔<br />
    可惜<br />
    ccccccc
  • SHICAT
  • 好休唷<br />
    <br />
    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