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這是反劈腿男特區
愛劈腿的請按上一頁離開
謝謝


話說以前我大學時交的一個男友
是個劈腿男
她的專攻就是和女孩子們搞曖昧
對象到

前女友

前前女友

女性好友

新環境的可愛正妹

賣飲料的可愛正妹

甚至我週遭的可愛正妹好友

沒有一個會放過的


而互動到一個點的時候
劈腿行為就出現了

黑秀

只是精蟲衝腦的行為
但是誰讓精蟲衝腦

賤男人麻

強吧

和賤男人交往一年半
分手三次

中間
賤男人和他週遭的女生搞曖昧搞到一個不行
當然
嘿咻也是會發生的
而且還不只一次


之後和賤男人分手半年後
他居然和我大學好友交往

傻眼

而且前一個禮拜和朋友說忘不了我
後一個禮拜說他愛上了我好友

偏偏和好友建言說他不好
和一些偷吃事蹟之類的
賤男人都會用他嘴炮般的說服攻力
說服我好友

我好友也是眼瞎瞎耳聾籠
才會聽信於他

會把他殺人講成是死者自殺
夠強吧

嘴砲功力不止於此

當他們感情發生問題時
賤男人還寄信給我
請求我幫他說話
還說有多愛她什麼之類的

想說經過我的事件他會學會如何愛人
雖然我沒有幫賤男人
但我也沒有在阻止他們

結果
他們交往半年
昨天我好友和我來說
他們分手了
原因是因為賤男人偷吃

一整個傻眼
但是我並不驚訝
可能我太了解這個模式了
我已經在裡面打滾打到適應這種事情
所以聽到一點都不措諤

交往半年
認識了個大奶
他就愛上了大奶
還和大奶嘿過了
賤男人的小雞雞是都沒有自制力麻

抱歉 我又忘記精蟲衝腦的道理了
ˊ________________ˋ

而且在這之前還再打工的地方認識一個妹
他也挺喜歡的

沒想到賤男人看到大奶就和大奶跑
眼睛只容的下大奶
有奶便是娘吧



所以
劈腿男所說的承諾都是嘴砲

劈腿男的大腦看似是由雞雞掌控的
但是是大腦允許雞雞去偷吃



劈腿男人性本賤
劈腿了似乎不是他的錯
因為它還會誠實的告訴你他劈腿了

(根據這點我會認為劈腿男有病

要閃不知道閃誰 閃錯人了吧)




劈腿男認為
他喜歡的都追不到
不喜歡的都會靠過來


(那你不喜歡還收 你是男妓麻
有錢就可以上 不 是有奶)





劈腿男認為
對他好的女生都是對他有意思
所以他不能辜負對他有意思的女生

(很明顯 劈腿男整個頭殼壞掉
病發沒要醫 自作多情
自以為帥 自以為眾人愛
小雞雞就因該去服是眾人
很好 和上面的道理是一樣的
一句話


你是男妓麻)




總之 慶祝好友離開水生火熱之地
全面抵制劈腿男

男人本賤呀


然後祝劈腿男
雞雞斷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