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影展的最後一天
一口氣看了4場影展
一年之初
鄭有傑作品選(私顏 石碇的夏天)
6號出口
日出前向青春告別

從下午兩點半一直到半夜一點半
(其實因該是下午一點開始 就跑來準備排隊畫位了)
現在才發現我今天醒過來將近12小時都是為了影展ˊˋ

老實說
很爽但也很累
不過今天多加了很多luck在裡面

不過我太累了
眼睛很酸
閃爍的螢幕讓我不經想睡
老實說其中一部片讓我打了個瞌睡
真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是片太悶ˊˋ

不過ok拉
影展太棒了

一場影展
看了一堆片
花了很多錢錢
直得的

除了那4部以外
我還看了
盛夏光年
呼吸
何蔚庭作品選(最初的瞬間 最後一分鐘 和一些廣告影片的作品)
單車上路
也都不錯

想說要來打個影評
但我連日記都好懶的打
影評晚點吧
至少要在我還沒忘記之前寫出來

而且在看片期間還遇到太多有趣的事了
一夜之間打不完
我慢慢來吧XD

說到這 我畢制的東西都沒碰呢ˊˋ
明天有得忙了=口="

只能說
我超推薦盛夏光年6號出口


但是6號出口要等明年4月才看的到
據導演說我們是第二批看到這片子的人耶
真好>/////<
南方影展我愛你>3<~


請支持國片!!!
影展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