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
清水拓海先生說要寄驚爆危機全集的動畫給我
然後說DVD還有一點空間
問我要燒什麼
我就叫他燒他之前的作品給我看

之後
光碟寄來之後

摸了一下
厚厚的兩片

拿出來之後
看著光碟上面寫的東西

"作品B片"

想說那兩一面裝著的因該就是動畫吧

反過來之後發現

上面寫著




"驚爆A片"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是驚爆A片耶! 



能想像麻
一個女大學生
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裡
拿著別人寄來的光碟
上面寫著

"驚爆A片"

而且還是"驚爆"

是怎樣的感覺嗎

害我瞬間呆了一下

有變態到= =


大概過10秒左右我才反應過來

原來
是驚爆危機的動畫
那為什麼要加A片B片
又不是卡帶

說是驚爆危機的A片也不對呀
這~~~~
我該怎麼形容它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