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月生日
今天決定要來玩復古PA

我還回去和姊A了一件復古格子小洋裝
搭了白色蕾絲內搭 和黑絲襪
穿了很久沒穿的花紋邊白色低跟鞋
配上深藍色的曼谷包
讚吧

結果今天
發現
我穿太隆重了ˊˋ

聽說小白穿了一件七彩洞洞裝?
死都不脫外套下來= =
真的很好奇他裡面全型是怎樣

小孜就是一附媽媽樣
嚇死人了
他拍的照片看起來都像戴假髮
ccccc

猴的髮型也很經典
綁頭髮又帶髮哭
但最近也有很多人是這樣榜頭髮的
所以我覺得還好

智月 老實說
衣服沒有很復古
穿的還是和以前一樣呀
但他是壽星 就不刁難你了
cccc

XD

算了

一路就是吃吃吃
先是到三根吃日本料理
點了一堆
再到老街
就吃了蛤仔煎
又跑到古城豆花庄吃飯

智月都點一堆東西結果都吃不完
都塞給她男友吃
可想而知她男友N年後的樣子

ㄎㄎㄎㄎㄎㄎ

整個就是吃吃吃

中途還跑去林默娘公園
裡面一堆帶狗出來的人
一堆哈士奇和黃金
還看到一隻黃金在和哈士奇打架互咬

嚇死了
而且風很大
吹的頭好痛
整個人就是瘋婆
頭毛亂糟糟

而今天很可憐的我

在被領隊先生OY
帶到老街的一間什麼古蹟還是紀念館的
在老街有名的蜜餞店隔壁
到二樓拍照
但也沒拍什麼

而下樓的時候
我的低跟鞋一整個不穩
就從上面滑了一下
整個身體用滑的摔下樓

因為樓梯陡 空間又窄
也沒有欄杆那種的扶手可以抓
就大概摔了1公尺多
痛死我了
鞋子也掉了
之後還是小猴在下面擋住我才停下來

嚇的我魂都沒了
手和臉都很蒼白
太可怕了>_<~

打電話給胖子哭訴
胖子還不怎麼理我說要去睡
沒愛心>0<

之後回家
發現絲襪又破了(才剛買穿第一天而已= =)
左腳腳趾 老大和老三瘀青
腳背也有盧到
左手也有點擦傷
右腳小腿也有盧到

但我的右邊大腿整個腫起來
我想過幾天就瘀青了吧= =
好痛

痛痛

但好家在
衣服沒事
衣服是借來的
壞了就死人了ˊ_ˋ

聽小孜說他也有滑到
腳好像也有點扭到還是擦傷的
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

一整個無言 那邊太危險了
以後不會去了

而最後一個行程
花園夜市
也因為大家累了
被風吹的頭痛
加上我頭痛有點想睡加身體受傷
在逛下花園可能命都沒有了

>v<

不過大家都累了8、9點就起床了
最後猴和白還有體力我就真的很佩服他們
精神真好呀



結論:我屁屁好痛,有喜療妥麻 讓我來推推吧
   不然明天就瘀青了>0<~好痛呀
   以後真的不買那牌的絲襪了 浪費我的錢 一直破
   (在摔倒前其實在蓋逼部位就已經破了= =整個傻眼)
   

哀~
雖然今天就是很痛 但還是祝智月生日快樂
蛋糕真的很好吃喔*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