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第一次是三年前的時光機校園演唱會
當時超早排 位置也很前面 

這次聽了馬爺的話 雖然晚了點
但位子還算前面
第一次為了演唱會連夜排隊
我和小白和喵喵 我們家胖子也來陪我
誰叫小白剛開始搞失蹤 喵喵被事情拖住
小吵 我就不想講了= = 
說要輪排的人跑去睡覺 機車

排隊的時候 好家在有小吵的器材後援
帶了筆電來才讓我在排隊的時候有東西打發
上了MSN和PTT做實況連線報導>v<

而且南台之的廣播就在旁邊放著
聽到裡面的DJ在和打電話進去的人在聊天
剛好說到學校有無線網路的事

DJ就說

雖然學校有無線網路 但因該不會有人會帶筆電過去吧
太麻煩了



害我瞬間被左右的人 還有剛好走過去的人瞪

整個傻眼 有帶筆電的 就是我們這掛呀 ㄎㄎㄎㄎㄎ

排隊的時候只能打牌 (牌還是五月天的 不知道誰給我的= ="
三不五時還上網玩個跑跑卡丁車
我只能說學校的無線網路實在是太棒了 跑的超級順

其實我們前一天排隊 剛好排在文化走廊下 
有棚子 不怕下雨 有燈 不怕太黑
雖然之後整個關燈>"<
還用msn請小吵帶檯燈過來
小吵來之後把檯燈裝在公佈欄上面 看起來根本就是路燈麻= =

之後就無限的在打排解悶中

中途要去廁所的時候 在旁邊的排隊的人潮都窩在睡袋裡
反正就是看不到臉 一具一具的 超像屍體
就像喵喵說的 南京大屠殺 太可怕了

還有一堆小小隻的 因該是國小吧
怎麼讓這麼小的孩子出來排隊 真心疼

一直到5點多 胖子說要回去了
就順便去買早餐 早到外面時
超誇張的 隊伍居然排到校門口了 整個傻眼

之後到8點多的時候 小吵說隊伍排到我家門口了= = 更傻眼
整條南台街都是看五月天的人潮 可怕可怕
據說最後排到P棟了 幾乎要繞了南台半圈了說XD


之後小猴也到了 
整隊什麼的 一直延後 直到11點多才拿到手環
739 是我和五月天的距離數字>////<
差不多和當初想預測的差不多

老實說 我很累了

我排隊前一天因為開會啥咪睡 又連夜排隊
拿到手環也只能回去一下 (大概才睡3小時= =)
整個噓呀

睡了 被小白叫起來 又偷賴床個三十分
聽到五月天的歌 想說怎麼在學校播歌播到我家都聽的道
(這時還想說五月天在催我起床去看演唱會了XD)
出門的時候才發現是房東家在唱KTV
還是兩個男生在唱的 傻眼

之後回去整隊時
他們工作人員在用拜拜的事
三牲四果的 當然還有LE POWER XD
我有看到很可愛的  瑪莎公主

ccc 帶著眼鏡  超可愛的啦
昏@////@

之後又是拖了很久才進場
石喵喵又一直在叫
從8點多整隊11點多發號碼牌
6點多要進場時 都在叫
喵喵精神真好 只是有點吵= ="


耶~說著說著
時間到了
該進場了

下一篇
為愛而生˙五月天˙我又初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