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再去了一次
看昨天的場次回來的時候再PTT遇到一個女生 
kyoko0203 以下簡稱

聊呀聊的 說想要看明天的 但我們沒票
我們就約好了在外面聽
6點多過去時 已經進場進一半了
K之後就到了 他真的是忠誠的五迷 
我只能只能這樣的形容他了^ ^"

今天的演唱會手環發到3000人
因為很多人沒有換到手環所以才會發到這麼後面

門口聚集了一些五迷準備從門縫看大螢幕
還認識了一些人
在門縫看 雖然不像在現場high 
但是原本寄望是用聽的 到最後開門可以用看的 就很幸福了

但是那門也是開開關關的
剛開始一直到強辯出來都是開的
但五月天出來後又關了起來 很掃興
部分在外面的人就走掉了 
但因為回逤的聲音太大了 很多五迷受不暸陸陸續續的走了出來
才又把門打開 但還是一直開開關關
開了還有工作人員擋在那 又是掃興

但在外面有在外面的好
昨天肖想很久的藍色螢光棒 因為我們在外面又喊又叫的
賣螢光棒的阿伯 拿了幾支給我們 有折了幾支給後面的人

阿伯~你人真是好呀>"<


之後沒多就LE POWER的人拿了幾支LE POWER的牌子給我們
真是熱血大放送呀>0<

(但其實很想說 我比較想要徽章呀>////<)

而且在我們前面的人 一對情侶和一個女生
女的超high 一直喊叫
喊到口渴 叫她男朋友去買LE POWER來喝
剛開始還在那亂說什麼要全包
結果她男友買了一組LO POWER回來
超傻眼的 真有心

而且它還分給我和K一人一瓶
連付送的胸章也是 
真的是大好人啦>"<
結果因為他女友是阿信迷 兩種都是選阿信
之後LE POWER我是拿怪獸
但是徽章被K選走了怪獸 我只好拿石頭
很可惜不是一組的>"<


之後因為音響的關西
很多人都受不暸
紛紛都走出來休息或是離場不看
我和K就在那邊說想要拿他們的手環
K說可以在帶進去看演唱會

旁邊有兩個女生就是這樣
拿了出來不看的人的手環
帶上就進去看了

一瞬間眼睛亮
變尋找了手環的蹤影

K和某兩個女生很快找到目標
就拿到手環進場了
剩下我和阿汪(阿汪是中途來的 寂寞星球那邊)
但我還是和阿汪在外面high了一下 還有前面很high的三人組

結果又有人離場了 因為是一個人 沒有人太注意到他
眼尖的我又看到他離開後 拔下了手上的手環
我就跑過去和他要 沒想到他是離開的 也很阿莎莉的脫下來給我了>////<
天呀

好人一堆我都要哭了>0<

卡都發不完
之後因為阿汪沒有手環 想說在等有人出來和他要手環再和阿汪進去
但五月天唱到戀愛ing時 要丟怪獸下去詳情請看下面的文章)
我很想看 就和和阿汪說一聲就衝進去看
看完之後 出來 阿汪不見了 我的包包還丟在地上說= ="
之後阿汪說要先回去 我就揹起包袱 進去場內了

就開始 
我的第三次五月天演唱會 現在才正式開始

因為很多東西和梗都再前一篇說過了
我就只說和前一篇不同的東西好了
XDD
---------------台南第二場的歌單--------------
1.瘋狂世界
2.終結孤單
3.人生海海
4.恆星的恆心
5.倔強
6.為愛而生
7.雌雄同體
8.香水
9.擁抱+親親(手機星海)
10.天使
11.最重要的小事
12.摩托車日記
13.米老鼠
14.知足(LIVE 版)
15.寂寞星球
16.ㄧ千個世紀
17.胎音(換為愛而生那套衣服)
18.我又初戀了
19.戀愛ing   <====到後面我進去看了
20.軋車
21.聽不到+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22.Talking+冠佑番外篇+感謝名單
   1.墓仔坡也敢去
   2.愛你ㄧ萬年
   3.製造浪漫
   4.愛拼才會贏
   5.鼓聲若響                                
23.垃圾車
24.憨人
25.忘詞(真的忘詞了)
26.溫柔
 

在擁抱+親親這段                                      
當中阿信開始說話
不知道今天的天空有沒有很多的星星 外面的我往上看 光害很大 沒有很多的說)
還叫大家把手機拿出來 說台南也有星星  然後燈光都沒開
望過去 整個會場都是星星 真的很像 很漂亮 很壯觀 是星海呀
             
今天LOVE 的梗和昨天有點不一樣
阿信說
今天是左右兩邊由怪獸跟石頭帶隊 看誰喊比較大聲
輸的  要被丟到人浪裡面 丟到人浪  是要從最前面傳到最後面去
結果  怪獸輸了 真的被丟到人浪去了 但是其實沒有昨天石頭那著慘
還掉下去
一下子就被抓回來了 XD
                                                                      
唱到軋車的時候
阿信說 男生 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
女生們看看你們旁邊的男生 有沒有那個~~
然後大家狂笑
阿信說 那個勇氣啦~~~

 

在冠佑在唱愛拼才會贏時
唱完之後 冠佑說 
這幾天 唱下來 真的有ㄧ種感覺
就是 唱LIVE比唱KTV好玩
此話一講完 阿信本來站著聽冠佑講話  聽到冠佑此話一出
馬上拿起鼓棒   繼續下鼓聲若響的前奏
還被彭克推去走到右邊的延伸舞台
 
而鼓聲若響這邊 最後ㄧ句高音 冠佑把麥克風拿給歌迷
叫歌迷唱最後ㄧ句高音 歌迷要唱之前  還問歌迷會不會走音
結果 歌迷ㄧ開口  大走音  冠佑眼睛瞪超大的
其他團員 也超無言的
小周老師 還把原音彈給那個歌迷聽
冠佑再叫他唱一次  結果 還是走音
冠佑就很無言  說  好  唱兩次都走音
結果冠佑就自起拿起麥克風唱囉
怪獸也被拱唱鼓聲若響  他也唱了ㄧ小段唷               

                                                
還有講感謝名單時
原本昨天說賣藝不賣身的怪獸~說不翻跟斗了
今天還是翻了…

後來怪獸自己起鬨~怪獸翻、怪獸翻~怪獸翻完士杰翻
後來又士杰又說了~士杰翻、士杰翻~士杰翻完石頭翻(石頭出來還一連翻了三次)
後來瑪莎也被起鬨到~後來本來以為會起鬨失敗的
但是因為全場的人都喊他的名字
他還是出來翻了~雖然翻的不帥還摔倒了~但還是很有POWER的翻了

大家要拱冠佑翻 可是阿信說  不行啦
後來 大家改拱阿信

阿信阿信阿信阿信阿信阿信~~

阿信很無奈  不知道怎麼辦
阿信假裝沒都已經開始唱垃圾車  唱到了有你的陪伴  我才不會孤單~~
想說繼續唱歌來帶過 
但大家活生生把歌打斷 硬要叫阿信翻~~~~

阿信就說 其實我的右腳是義肢
講完團員大笑
可是大家笑完 繼續喊 阿信~~~
他又說了…其實我的四肢都是義肢…

瑪莎就說   就算你說你五肢都是義肢 我們也救不了你

大家還是狂喊阿信的~完全沒有想放過他
不過他說他真的不會翻~他說讓他回去練一下
他說蔡依林也是認真的練習鞍馬~(?)

還說自己也是認真的藝人~不見得練不會
還說了…
『你們知道為什麼到室內來辦演唱會嗎?
因為我的頭髮才不會被風吹亂
醬明白我有多堅持了吧!
你們阿到天亮我還是不會翻的!
期待彰化場吧!彰化場再翻!』

(眼尖的我看到了 他在他說這話前 他整理了鬢角XD)
但是這個時候~瑪莎就對著怪獸說了…"不可能"XD
他的團員也是不相信阿信會翻

唱垃圾車有朋友拿keroro軍曹的玩具,嘴巴會動,阿信就拿著他唱
大螢幕上就是keroro在唱歌 旁邊有阿信的對嘴 超有趣的
最後安口唱忘詞阿信真的忘詞唱錯了,他就看著螢幕把他唱完
(聽說前排也有人拿大字報給阿信看 阿信就看著唱)

今天TALK
阿信說他沒有說場面話  而是真心話
他說: 我愛你們  五月天愛你們
聽到這兩句話  全場的歌迷 通通陷入一片瘋狂之中

((以下這邊是以為結束早走的人看不到的唷))

他們謝幕之後 還玩的很開心 要離場的時候  阿信突然走到鼓那坐下來打鼓
冠佑就揹起了BASS做勢要彈 結果被其他人噓 
強辯的人還把它BASS的線拔掉 冠佑傻眼 但還是死命在那邊刷 
到最後五月天跟強辯  還把冠佑抬起來  丟下台玩人浪XD
結果 要不是被士杰救起來  不知道真的會被傳到哪去勒

之後真的要走時 石頭把手中的pick(因該是pick吧 很小的東西)
丟向觀眾 怪獸也是 瑪莎就不知道了
一堆pick大放送 可惜我在最後面門口那看不到
石頭真的丟了一堆 還從口袋一直掏一直丟
都覺得它可能把口袋裡所又東西都拿出來丟了吧
XDD

 PTT  monicahung
今天的瑪莎很像很開心
他一直在全場燈關全黑時偷照相
在阿信唱擁抱時~阿信請大家拿出手機來當星星時
他就把自己的相機拿出來照~
還有在唱溫柔時~前面半段他們都是沒事站在台上時~他也拿出來照了…
還每個方位都照~還轉身去照周老師
今天瑪莎SOLO時~因為前面怪獸SOLO真的是太帥了
所以…瑪莎今天可以用盡了全力在彈著他的BASS
後來還因為彈的太累了~他有種裝生氣的感覺~把他的BASS放在地上~假裝去踩BASS
還有假裝要摔BASS~
很可愛~
還有…瑪莎穿第二套衣服時是襯杉~他不像阿信還有在裡面穿一件衣服
台南場真的很熱~室內、外溫差很大~每個人都流超多汗
瑪莎也是~背部和正面都全溼了
站在頗前面的我們…還害羞的看到了…瑪莎的 "點" …^/////^
                  

可惜 這時我還沒進去說 看不到
=口="


----------演唱會結束-----------

連看兩場的我 雖然第二場是從中間看的
但是我覺得第一場比較好 
可能是石頭和阿信的男男情節煞到我>/////<
但PTT是有人說是第二場

之後
我就知道原因了
因為我已經知道他們要幹麻了 所以 除非是像上面這些第一場沒發生的事
不然我都不為所動

今天最經典的莫過於最後謝場的玩鬧和全場一直叫阿信翻吧
也是和昨天最大的不同
沒看過舞台上這麼多人翻
怪獸 士杰 瑪莎 石頭
太強了= =+

之後出去時 我又去周邊商品區晃了一下
看到五月天的過期月曆 不二良畫的那種 因為過期 一個50
大驚~! 馬上掏錢出來買

超happy~
果然有來看 值得了

今天還是要說那句話
五月天 我愛你們呀!!!

還有那一群好人們

我愛你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