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石喵喵說 除夕過新年的那個晚上
做的夢都是預知夢 
所以 那天我真的很努力的在作夢
老天保佑 讓我做到不錯的夢

就是 

五月天



有爽到 
我夢到他們來南台出外景玩遊戲
我和五月天一整個很熟
跟著他們玩

似乎是在玩PK賽還是什麼
阿信眼看著就要輸了
拿著大聲公在E動前面大聲呼叫請求協助
但是都沒有半個人理會他

我和冠佑和瑪莎在一旁笑到快翻
之後又在校園裡面跑來跑去

不知道再幹麻的一群人
= ="

之後

我就醒了= =
一整個不知道是怎樣的夢
反正重點是

我難得夢到五月天
心情一整個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