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報貳零
昨天剪國稅局的廣告片剪到三更半夜
中午起床發現還長了不少痘痘
差點瘋掉= =


這不是重點

就是昨天剪的影片
我把他上傳到Vlog之後
發現怡珍和霹靂貓他們有加我好友
可能是之前拍的東西因為比賽關西都是上傳到我那

結果發現一堆有的沒有的影片
都是以前拍的
像MV 還有之前拍的劇情短片

我就開始一一的把他蒐過來
之後有想到還有一些我喜歡的MV
也都蒐蒐蒐蒐蒐近來

找了不少的片子
還發現了以前拍偶像劇的幕後花絮
真的每次看到每次好笑ˊˋ
但卻少了偶像劇的影片
可能檔案太大沒人上傳
這時我才發現我沒那個的影片檔案ˊ˙ˋ

哀哀

更重點來了

我是來搞笑的
就把那好笑的花絮在放上來給大家笑笑

這是大三電視節目製作
應老師要求所拍的愛情偶像劇

迷之音:其實是懸疑偵探搞笑KUSO愛情偶像劇

這部的片名   叫啥呀?? 我忘了

迷之音:你不是導演麻 怎麼會忘記@0@"


有 想起來了 叫戀愛前夕
有一點小變態的名子
顧名思義 就是在講戀愛之前的故事



不過我記得有一個是剪NG片段的
將近和我們片子一樣長的NG片段
我覺得那個也很經典 跑哪去了呢
@口@"

話說當時 真辛苦




話說那天 
我睡不飽頭髮又亂 像個瘋婆子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