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這幾天 這幾個禮拜 這幾個月 這幾年
煩了我很久的事 終於 有了個底

1.畢業後 我要先工作兩年 
  兩年後 我要去考研究所
  這樣 我可以有個緩衝的時間 可以知道自己要什麼
  和進退 以及真正的抉擇


2.這是個不願胎死腹中和自願自哀的決定 
  這是個執行力以及決定的重要關卡
  這是個不願和自尊低頭的決定
  就是所謂一張底牌要決定
  一生傳奇或一身爛泥 <=最近這歌詞op很多次= ="
  一個不是成功 就是失敗
  要麻蛻變 要麻 窩死在殼中
 
這是一種證明 不是造反 也不是逃避 
是證明 是機會 

結果怎樣 不知道 但是決定了 我絕不後悔

哈樓 你好麻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