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拍的國稅局
本來可以和學校申請補助金
因為有得獎

但是
上次去找老師
他說我們的影片呈報上去但是卻被駁回

理由是

1.我沒有有事先提報 就先拍先報名 沒有和系上講一聲

2.不知道哪來的小道消息 說我們是拿舊片去比賽的

吼~~~~~~~~~~~~~~~~

一整個怒

怎麼會是舊片拉
我隨便一支就片都比他好了

我還拍這種鳥東西
真的很可惡

而且我們拍攝的時候還有拍到當時從日本來參加研討會的人耶
要不要我提報證據給你看拉

機車

之後我想了又想

我想到一個可以解釋的理由

就是 
這次國稅局
因為有演盲人的橋斷

然後我以前二年級的時候
有拍一部片子
是盲的色彩

是描述一個盲人對於色彩的想像之類的


在想 會不會是有人看到那個片子
所以 以為我拿舊片
但太扯了吧

怎麼看也隻到不是同時拍的呀
而且 我拿以前的片子
會這麼剛剛好拍導盲磚喔
真靠北

被質疑的感覺真不好 
明明就是為了國稅局量身訂做去拍的創意
卻被說成這樣

真可惡
機八毛


硍!

原文出處: 有關學校補助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