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前一陣子 有看到夢大瘋狂訂購豆朋朋
還再觀望是啥鬼的時候

學校BB就有人開團了 我也就跟了
買了巧克力 原味 咖啡各一盒

等不到幾個禮拜就到了
當時跑到學校附近的小7領貨時
發現大排長龍 嚇了我一跳 
有沒有這麼多人押 之後一看 
是三大箱 三大箱的豆朋朋 
聽說 是定了160盒 超級多了
大家都太瘋狂了@口@


豆朋朋和傳說中的一樣 包裝沒有這麼好
看主購們再發的時候不小心蓋子就開了 
要蓋回去也不是這麼好蓋

不過這不是重點 裡面的泡芙ok就好

之後帶回去後因為前一天太累 隔天又太早要領貨
我還再床上準備補眠時還在掙扎要不要先吃口豆酥朋>0<


下午的時候 拿出了三盒豆朋朋出來
準備要嘗嘗他那令人瘋狂的味道



原味的豆酥朋 吃起來味道很濃郁 
而且很甜的說 超級好吃的
而且他們的外皮是波羅的皮
搭起來真的是棒呆了 冰冰的吃真的很不錯

巧克力的豆酥朋 吃起來沒有像原味這麼甜
但也是很不錯吃
巧克力的我有冰到冷凍庫去吃 不過 真的不適合
還是退冰的豆朋朋比較好吃 軟軟的 又很綿密

再來 就是我個人很推的咖啡口味
咬下去的瞬間 超級濃厚的咖啡香就這樣散發出來
濃到我有點不敢相信
有一點苦苦的感覺 但超級好吃的
而且不會太甜 真的很不錯吃 
大推

大概 
排個順序的話是 咖啡>原味>巧克力
可能是他巧克力不甜 或是沒合我的口味
所以我覺得還好

但比較多人都很喜歡巧克力的

大小大概比一般餐包大一點高一點
大概可以吃個三四口左右 
內餡沒有很滿 聽說是有縮水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 下次有在定的話 我想我因該會定原味的吧

齁甲 金齁甲!


豆酥朋一盒7個 75元不含運
聽說送桃園新竹只要3500就可以免運了
因該下次要叫姐姐買回來才對



但 我還是覺得金礦的泡芙比較好吃
超級大 又是千層酥的皮 內餡超級滿
只是現在一個45
有點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