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時間和老師緊迫盯人
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專題也是

做了一大堆 也不知道做的完做不完
比賽比一堆 也不知道用意為何
雖然最近該忙的都忙完了
後續還在處理中 
但不知道用意為何的公開展示
根本就是秀出大家的缺失 
能完成的有幾組呢

幹部們一個心機比一個重
是老師心機重傳授給幹部的麻
好讓幹部可以捨棄他人來自保

世界真是黑暗 
覺得再有成就也和現在的黑暗系的老師是一樣的
我還是不喜歡

最近大家自身安全也很重要

一個禮拜內班上就有三個人出車禍
其中兩個是互相載的 確有也兩個人還要住院觀察

慘希希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只能說

最近咖啡多喝一點
腦力多激盪一點
出門在外安全多顧一點
老師的話多聽一點
交情關西再打好一點

不然 這一年 怎麼好過呀QQ

不是你黑我就是我黑你 
外加上天外飛來一比

是禍是福誰知道


今天下午才看阿豹 怎麼晚上就住院觀察了
事事難料呀

阿豹要加油

你三隻小豬 
我也三隻小豬 
大家都三隻小豬 
黑暗系的人都是特洛伊木馬 
我很需要卡巴斯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