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一整個不好
一個資傳畢製公開展示
下午一到那
根本就是資傳綜合型網咖
傻眼了我

到晚上原本要有三個人要在那顧
但最後只有我一人
雖然知道有的人是從早上到晚上都在顧先回去了
但不說一聲
害我在心中咒罵了N萬次= =

今天又聽到不好的消息
也算是好消息拉

就是行銷金犢不用比了
我們的廣告行銷系瓦解了
ya


機車的是 聽說是上禮拜五就決定的
我們禮拜六還和他meeting
胖子青連說都沒有說

今天瓊宜來 和柯南說
是主任怕我們壓力過太大 
希望我們把重心放在新一代和校內展
而瓊宜也又和丹青確認過

但 為什麼
今天禮拜三 都過五天了
一點消息 屁屁都沒有

真是莫名其妙

黑暗系不愧是黑暗系 
什麼都要偷偷來偷偷決定 
還不公佈 

老師呀老師請自省 
你究竟想要在學生身上得到什麼 切心!!!

我要和大家說的是 
我讀的是資傳系 不是黑暗系

黑暗系是老師們的派系
黑暗系 不為人所知的一面

闇黑系 你們究竟能教學生什麼
如何闇黑別人麻?

有時候 不是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