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忙著討論
一下子忙著拍片
一下子忙著展覽
一下子忙著討論
一下子忙著拍片
一下子忙著討論
一下子忙著拍片


最近生活

就是 討論 拍片 卡丁車


我沒有人生 我沒有自由

我們拍拍砰呸馬兒快跑逍遙團呢
我要春假 我要玩 我要放假 我要睡覺

不過話說 春假完就要期中考了
真的假的

我 夜校的英文只上過一次課耶
我不要三修拉 

我只想要除了英檢以外其他都可以順利畢業
怎麼這麼忙 好像沒輕鬆到麻

不過 4月中也要校內展了
也大概在過2’3個禮拜

是怎樣呀= =

好忙呀 一定只能到畢業我才有得閒麻
但感覺卻不是這樣的

好了 我好累 要洗澡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