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夢到了2個很討厭的夢

一)


仙女老師的行銷公關相關課程被其他老師搶走了
當然有丹青 華城 世杰 等人

還有一個教攝影的老師

(但在真實世界裡他是我高職老師 別名貓頭鷹)


結果 害仙女只能交攝影
但攝影不是他的強項
但沒有辦法 他還是只能接收

我們一群學生氣不過 想說怎麼連貓頭鷹偷搶他的課
就跑去和貓頭鷹理論

結果貓頭鷹就一直和我們說不知道
課程不是他安排的什麼有的沒有的
但是眼尖的我看到

它使用的高級筆電 高級滑鼠 
高級的相關設備等等

都有梁丹青的名字





原來 是被收買了

一整個很無言






二)







我和一個男孩子很青春無限 
戀愛氣氛的在那邊哈哈哈

我不會形容 
硬要用一句話來形容大概就是↓

"哈哈哈 來追我呀 小傻瓜~~~"


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 重點是
氣份一整個怪 但是兩人還是相當的燦爛
但老實說我真的是起一身疙瘩

原來

原因是



那個男的



是ID


真的是一整個靠北


話說標題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並是不有所思

是因為 我在某一天 連見他兩次 
還是不同兩個時間
中午和晚上吧

雖小
好雖小


看到只能裝做沒看到的秒到 

只能說




看!那個阿宅!!!!快回火星吧你!!!!ˋ皿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