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日就是快活日
今天剛結束拍拍砰胚馬兒跑吧春假特別企劃逍遙遊之烤肉團

我只能說 真的棒呆了
我的吃相一整個不好看

美生菜+肉+金針菇真的棒呆了
我的嘴巴都塞不下了
所以我用塞的
ㄎㄎㄎㄎㄎ

說我吃相難看不是沒有道理的

還有 我今天只吃到一個黑輪
原因是因為我把所有的黑輪都烤焦了
因該是我烤的都被我烤焦了
焦掉之後都丟給別人吃了
在推卸給別人說是別人烤焦的

不知不覺 就沒黑輪了ˊˋ
最後一個黑輪 照舊
還是被我烤焦了 好在有刀子把他削掉
還真好吃

今天的豬肉超級厚的
那種厚度讓我想到小時候媽媽做的煎豬肉
厚度是一樣的呢 
厚道我只能用塞的才能吃的下去
真的是讚到爆

小捲也很好吃
又旗津的味道 又厚又好吃 只是貴了點

ㄎㄎㄎ

吃完烤肉就發現有幾個人不見了
一上去看到了令我感到驚訝的場景

看到宅喵喵 宅汪汪 宅水水

你不敢相信
他們玩著PS2
一個人拿著吉他 一個正在敲著鼓
一個正配著音樂打拍子

太宅了

阿宅 回火星吧!!!!


半夜12點半
剩下宅汪汪在玩鼓

無聊的幼稚小孩

幼稚費 幼稚KID <=真的是幼稚的小孩
幼稚煌 幼稚水   <=從宅水水變身為幼稚水

三更半夜
在大馬路上

像老人般一樣的在散步 (其實只是怕蚊子叮)

之後太無聊
玩著123木頭人
原來各地玩法還是不一樣的
但我們是玩採腳指的 算幾大步幾小步那種的

玩下來發現

幼稚水 真的很奸 都跑到小巷子裡或是停車場或車子後面
根本很難計算要多少步 或者根本採不到

太奸了
我因該要發個孩子王的披風給你


就這樣 
烤肉團在不知不覺吃完棉花糖
玩完123木頭人的情況下

就結束了 

草莓團也流團了
我想

大概只剩下貴婦蛋糕吃到飽團吧

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