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 只要拔到獅子的鬃毛
頭毛就可以長出來了

口去!

無稽之談

但你一定不知道 作息正床
不 是正常
早睡早起精神好 可以治百病

傳說中我們的汪先生身上的紅斑脫皮奇妙的皮膚病
看一百個醫生有一百個不同的症狀
有的說過敏 有的說是濕疹 

偏偏我卻記得是紅斑性狼瘡
汪先生卻和我說屁 
若是狼瘡 他早葛屁了 

反正
就是不知名的紅斑脫皮的皮膚病
汪先生看醫生不擦葯 放給他爛

汪先生某段時期說 在下作息失調
晝伏夜出 跑跑卡丁車跑整天
害他作息失常 就包袱款款 回宿舍睡覺了

過N天 汪先生來我這邊的時候
他和我說 我作息是不是還是失調
我說是的 他說他現在作息好的和什麼一樣

超早睡超早起床精神超級好
連身上的紅斑脫皮皮膚病都好了呢
害我驚訝了一下
馬上看看他的手臂和腳

哇 
白拋拋 幼綿綿
除了肉多了點以外 真是完美皮膚呀
雖然還差了我一點

由此可知

正 常 作 息 治 百 病

連汪先生一百種病名的皮膚病只要正常作息就可以復原
所以

小奶嫌奶太小的 只要早睡早起 奶子就會砰起來
覺得自己太笨的 只要早睡早起 智商馬上高達180
被車撞到骨頭碎裂的 只要早睡早起 骨頭馬上復原A軟Q

以上都是無稽之談

反正 
早睡早起真是奇妙呀
而在下我 離早睡早起 想必還有一段時日呢



(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