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包喔  你耳包喔


這 因該不是流行用語吧

不是很久以前就有人用了麻

眼包 耳包

之前和小組在做東西時
因為威凱老是聽漏一些事情
我就罵他

"你耳包喔"

居然有人問我啥是"耳包"
就是 耳包呀

還有人和我說 全名是 "耳朵長包皮"
怎麼不說"耳朵長包子"

因該就是 耳朵被包起來了


昨天問豹和喵喵 他們也沒聽過

怎麼會 汪汪卻和我說高中時期他們班就有人講了
所以 這不是我創新的名詞吧



唉 大家都耳包了 



舉個範例給你聽看看好了


範例一 眼包篇


(站在全聯福利中心門口前面)

A:請問全聯福利中心在哪裡
B:恩~不知道耶

C:你們兩個眼包麻!!



範例二 耳包篇

A:我要一杯綠茶無糖

B:啥 紅茶


A:你耳包喔


教學結束
就是這樣 


還看不懂的   你眼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