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是一個死孩子
還不會賺錢 還在求學
還在為了明天的考試奮鬥時(最好是)

北鼻已經有了 我想 大概兩三個月吧
很神秘

當然 這北鼻不是我的
是我大姐的

大姐要結婚了 終於
當我還小孩被大姐當死孩子打罵時
都覺得
誰會娶這個虎姑婆



不過 現在姐姐終於要結婚了
要當個五月新娘 剛剛好

照時間算
北鼻如果是聖誕節生的話就是聖誕老公公
是新年生的話是年獸<=因該不是這樣吧

反正 會趕在這混亂的一年出生的 因該

北鼻和我差2N歲
老實說我又忘了我幾歲了

以後要叫我姐姐 不要叫我阿姨喔
知不知道(威脅樣)

至於男的 女的 = =
不知道

覺得 男的很皮 女的會很嬌
5歲前我會好好婀愛你
5歲後會把你當死小孩打罵

未來如果你上了黑澀會和棒棒堂
我馬上把你吊起來打

(突然的 我會被我姐吊起來打)

未來小孩會很嬌貴 乾脆把他帶去鄉下苦一番
才不會像現在小孩要啥有啥

呼~
小孩真好

未來想要紅包 請和你娘親要
因為姐姐我的紅包 是你娘親給的
姐姐我  也是你娘親和你娘親的娘親養的
所以 姐姐我 
沒錢 搞不好還沒找到好工作

就別苦我了 我可不想要發我人生第一個小孩紅包
天呀

所以 5歲前你會和我很熟
5歲後你會連我是誰都不知道了吧

哇 多了一個 好不熟的姪子
我的媽呀

下一個 哪時會出現 我也不知道呢

@口@"

客家小孩 記得 要叫我姐姐喔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