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考完日文考試
超多趣事的拉

一開始 因為我們的教室兩邊窗戶都是關著的
空調有開和沒開是一樣的
不熱 但很悶

之後 有一些人來了
蔡阿信來的時候 放下書包 就到前面去條空調
空調開的時候還有轟轟聲
結果一調 瞬間的轟的就沒了 超安靜
大家就"吼"了一聲 阿信也嚇到


"吼我調一下而已拉" 又把空調打開了

又持續悶熱中 班上人大部分都到了
這次換廖董
他一來 就到前面調空調

又是原本的轟轟聲 被廖董一調 轟的又一片安寧
全班都看著廖董 大家都"齁"他
結果 廖董說了兩句話


"幹 雞賣 " (忘了是雞賣 還是靠邀 還是靠北)

又把空調打開了 全班笑的要死

超屌的 因為班上大概20個左右四年級的 
其他30多個都是大三的
哈哈阿 超猛


之後 打鐘了 一直都沒有老師來
過了5分鐘 還是沒有老師來
過了10分鐘 還是沒有人影
一堆人推測

1.學生缺考常有的事 沒想到老師也缺考

2.有人監考是常有的事 偏偏我們雖小沒有老師監考

3.考前自修是常有的事 考試時間自修 那還挺不錯的

之後過了15分鐘 才看到老師匆匆茫茫的趕來
說次印錯考卷 老師又重印了一次 
老師超慌張的 真是個責任心重的老師呢

老師考試的時候還一邊走一邊看大家考的 還很細心講解
雖然老師如此認真 我交卷也交的快
(雖然不是第一個勇者 但還是大四最快交的 = = 有這麼難麻)

但出門後我就後悔了 我 錯太多了
老師別當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