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我房間的人都知道
我家又亂 東西又多 不時個還有男人在
基予以上理由 我真的認為我房間不適合當個展示屋

這幾天都有人來看房子
又加上我沒有要續住
被看的滋味不是很好

而且這幾天都再忙 沒時間整理
第一次 晚上 
汪先生不在 但我家亂成一團

房東說想要讓看房子的人看看大小
因為我一堆衣服丟床上
我說真的不方便 我房間超亂的
就說服房東只好看其他間

第二天 阿汪還是不再 但我睡到下午
穿的很清涼 是那總睡覺翻身內褲就露出來的那種
聽到外面 又有人來看房子
我很小心翼翼的 把內鎖鎖了起來 又跑回去睡
但 很吵 老實說我睡不著了

之後 似乎看了對面的雙人房 就走了
安心了點


事後有和喵喵說我覺得我很危險
因為我最近作息失常 會睡到下午
誰知哪天 我穿著清涼睡衣睡到下午時
被人破門而入 

哇 都給看光光了

說時遲 那時快


剛剛前20分鐘 當我又作息失常睡到前21分鐘
房東來敲門了

但 不巧的事 我家很亂 我穿的很妙 汪汪在睡覺
整個不想被人看到
阿娘為
害我整個跳起來家穿衣服
在門口不知道怎麼辦

房東門開了 說要進來看房子
不知道是我說的不好還是房東太興奮沒聽清楚
一直和他說有人在我家睡覺 他似乎沒聽啥見還是啥
很強勢的就把我家燈打開了
阿汪也嚇到坐了起來

之後房東了解狀況 又換間看了

內心真是一陣幹狡

= =怎麼 我家內鎖沒鎖
真靠北

我該整理整理了 
其實也還好 
就是衣服收收 地上整理 桌面清清

順便 該讓男人回家了
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有在做不法勾當的感覺
天呀~~~




當下在想

靠杯 早知道就續住了 還比較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