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話說因為兩天沒睡 一回家我就倒床不起
睡睡睡 從8點開始睡到4點
醒來的原因是因為阿汪來我這要搶床睡

之後就被他吵醒了 他睡了 我醒了= =

他睡前說了一句話

"有雞排 但是冷掉了"

很微弱 很小聲的感覺 很像睡著要講話一樣 很痛苦


之後尋找
找到了雞排
想說冷掉沒差 我還有烤箱
倒出來烤時 發現

雞排才幾塊而已
而且不好吃

吃完我就開始弄我的東西
到早上阿汪起床
我和他抱怨

說那個雞排哪賣的 超難吃 而且超小 
告訴我哪間 我下次一定不會買來吃

阿汪就說 

"喔 是10元燒烤旁邊的雞排
雞排難吃喔 但其實他不小拉 
是因為我看你睡死了
雞排又沒人吃 所以我吃了幾塊"



= =
傻眼

還說是好心才幫我買
害我不知道說啥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