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畢展正式開幕
一堆人的 開幕的時候還有多遊戲打扮的宅男馬莉
超妙的拉

開幕到一半
突然看到有一個記者來
原來是雙子心的輝哥
輝哥來的有點晚 該致詞的都講完了XD
我就帶他四處去導覽 介紹
發現有一些心機人真的很心機
只是要他講解 卻把大哥帶去他們自己的組
做的也沒多好 真搖擺 好看不慣
真是人性呀= = 超無言的
(話說 我忘了和輝哥照相了拉 哎呀)

之後 一切都忙完之後
相說開幕時有餐點 想去偷吃一下 沒想到居然都沒了
但喵喵代我到奇妙的空間 居然有人有偷裝盤
害我沒吃早餐的人看了都餓了 喵喵還帶我去偷吃
ㄎㄎㄎ


少了一個草莓小大芙的 委屈點摟 ccc

道中途 大家開始累了 就起笑
開始瘋狂拍乳溝照
而有拍到最大的溝



狂擠的說 衣服都在暈暈的邊緣上了
好羞喔

害豹和宜臻、霹靂貓一直在找奶主是誰
花豹也是瘋狂擠奶 但是沒有超大奶爆
又找不到奶主 豹就一整個很煩躁
ㄎㄎㄎㄎ

在附一張奶奶照



其實是阿man的 但因為綜合太多正的奶子照
要找阿man的時候都找不到
原來是這張 太像真的了拉 >//0//<



到下午 發現有的組別的展區下有放著西瓜和青島啤酒

好奇妙呀 啥鬼鬼


原來是系上的某個動畫組的老師
送給他帶的組
說是((最"青"才敢大聲))

哇 真好
賀禮呢
想說明天搞不好就有老師跟進 送花圈之類的

還在這麼想之時
吉子和吉利就來了 還帶香檳來祝賀耶


天呀 好high呀
真是大好人 
根本就是頒獎麻 我要哭了拉 好感動喔
還以為是雙吉要來喝酒才帶一堆來(ㄎ)

馬上放到展櫃上 哈 超招搖的拉
吉 好感動喔 真的很謝謝你呢^^
愛死你了>3<





上面還有祝賀的卡片
發現原來是之前他們發條圈圈的小卡片 ㄎ
吉子還是習慣的會畫個插圖
有話我和他
但 我發現 不知道為啥
我的頭上有兩個包頭
根本就是美少女戰士



哪是我呀 吉還一直說很像我 因為很"浩呆"
= =真機車

威凱之後來我和他說香檳的事情
他說不可以喝 要放到禮拜五展覽結束才能開
被送西瓜的那些組因該也是吧
看來禮拜五就有破西瓜大賽了
ㄎㄎㄎㄎ

題外話 

1.今天一整個累 不知道是誰叫我穿高跟鞋的
結果我整天都走來走去 腳超痛的拉

2.今天的我一整個很不像我
照片都有很良家婦女的FU ㄎㄎㄎㄎ 


3.今天有些組因為酷卡什麼的都攤桌上
但大多都沒有要賣 結果有三組的人酷卡被拿走了
以為是可以拿的吧 好在我們都有貼起來
但 我們也沒東西讓人拿 名片 介紹之類的ˊˋ
好虛呀ˊˋ



在一個題外話
這個 酷卡 我好愛呀
超讚的 水拉 不知道是誰設計和誰拍的 太利害了








迷知音: 自說自話 做賊喊抓賊?!  明明就是你弄得和你拍的

我:噓 不要這樣講 我很謙虛 不要太招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