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星期五

因為小費考試都考一百分
所以阿汪先生要請小費吃上閤屋

所以上閤屋 我來了

外加上之前在夢大的POOR版友人送明蝦卷

































蝦蝦卷 18公分的大明蝦 ㄎ ㄎ
當然也要吃他一次



汪先生吃焗烤明蝦
我本來是吃陶板明蝦 但不知道為啥他還是送了焗烤給我
算了= = 不和他計較
大明蝦真的非常的大



肉也很大 和旁邊的小蝦根本沒法比



好吃的呀


小費啊~~~~




蝦蝦很搶鏡頭= =



空。


要吃光他也是很快
說道蝦子
我有點失望 小蝦蝦 整個很不好吃 因該說不軟Q了
有煮過頭的感覺 哎呀 害我那天吃的蝦一點都不多
就因為他不軟Q拉>0<


之後我就開始大吃特吃
生魚片 狂夾夾夾夾夾


至於霹靂貓說的將軍蝦卵壽司 我就沒點了 太多東西了 
ㄎㄎ
生魚片真的好好吃喔 可以的話我真想吃很多



還叫了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叫做蝦蛄

我本來要叫蝦子的
但是大家都把夾子往蝦蛄那邊丟
想說我以前有吃過小支的 很甜很好吃 我也叫了一個
但是 來的時候 一整個很錯愕
不知道要怎麼吃



還有很好吃的烤雞腿 
和10員燒烤有得比
超好吃的 而且沒有骨頭 雖然這樣說 我也才吃一支而已

其實我們7:30分左右出門 8點多到那
我們吃到10點半才走人
汪先生大概 9點半就飽了

誰叫他吃了握壽司和大和壽司 光吃飯就都吃飽了
還以直在那邊催促我走人
但我想吃的東西還很多呢

不願肉臉的汪先生


雖然這樣說我一要拍照 他還是默默的僑好姿勢
真做做


其實還想吃更多的小費小姐

我還想要吃生魚片 牛奶焦糖冰70 還有 很多很多
汪先生吃太快了拉 還一心掛念著魔獸 真是不享受

原來我才是大胃王阿 哈哈哈哈哈



那天其實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
因為我又帶相機又想拿出來拍 離席去夾東西時 都會包包款款的走出去
我還怕他們會以為我吃完了 還留了個手機在桌上

一直到我們去尋膩食物 丟了夾子 又逛了一圈 回來後
看到服務生在幫我們蒐桌子 因該說 都搜光了 再擦桌子了
小傻眼

之後服務生發現原來我們還沒吃完 又擺了一副上去
結果問我手機呢 他說放到櫃檯去了= =


之後 點點點點

過了10多分鐘吧
在我們右後方的情侶 看似也是吃飽走人
包包也沒有留 桌面也是一片凌亂

熱血服務生又來收桌囉

結果收到一半
請那對情侶拿著水果回來了
尷尬

阿汪整個笑死

那服務生又開始幫他們準備餐具
超好笑的

話說那對情侶很怪 我們次背著包包走出去夾菜時
他們都一直看我 不知道在看三小朋友的
該不會想說出去夾東西以策安全 所以也學我背包包出去
哈哈

沒想到也被收桌
ㄎㄎ

上閤屋好吃耶 我都沒有吃到他主推的陶板燒
打開看就像火鍋一樣 肚子真的很沒有空間把他帶回來吃
下次因該要找個話多的人一起去 就一直聊天一直吃
這樣就可以待很久吃很多了

ㄎ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