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 為了新一代
做了六小時的車車到了台北
不知道第幾次來了
只是這次 是我們要來展覽

昨天佈置 整個很晚弄 木工很多東西都沒弄好
11點多才開始正式佈置 整個都佈置不完
一直到今天開展前才弄好
昨天要撤展的時候 才發現電腦不能用
真是嚇死我了 好在幹部們有UB電腦
不然我們就開天窗了

昨天回去時還去了五分埔 真是要我的命
站了一整天 還去那逛街 走道腳斷
整個超不行
不過買了短褲 還算欣慰
但太累 今天就睡過頭了 差點就沒跟上了

開場整個就是很冷清 我站在櫃檯 瘋狂叫囂
不 是叫賣 一直呼喚人群來看展
一直都在櫃檯那 所以不知道裡面展場如何

不過85度C那組 有創意市集的公司給他們名片耶
真好 搞不好還有更多組有拿到名片呢
系上也有幾組參加新一代比賽有入圍
真的是不錯呢

今天趁下班後 逛了一些學校
會場超大的拉 我只看了1/3 腳又斷了
有些入圍的作品真的不錯
但有的作品沒有那麼好的說

今天看的是A區的作品
印象深刻的是朝陽的一組 用剪紙的概念做的拖鞋
超妙的 它適用減只的花樣 兩片不一樣的 可以組合成一雙拖鞋呢
整個印象深刻 真是使用藝術來發展的商品 
我喜歡~

還有一組是女院的的
居然是設計字體 這東西真的想都沒想到可以做成畢制
用西遊記當做題材 每個人物都有他專屬的字體
唐三藏就是唐三藏的字體
孫悟空就是孫悟空的字體

先不說作品怎樣 只是覺得這創意發想真的艇不錯呢


其實真的逛不完 又腳斷 只好先行回家休息
但又太早 住的地方只有數位電視 沒有電腦
只好來網咖休息 ˊˋ



提外話
今天才突然想到 原來我生日快到了

再提外話
今天幹部真的是辛苦了 我只能說超辛苦
= = 只想說一聲 你們辛苦了 
這兩天看到幹部們的一些慘痛血淚
所以 有所感觸


明天還有中班和晚班要上
希望有大公司相中我
我會狂發名片給你們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因為也只有明天一天可以介紹呢ˊˋ
之後就沒班了

加油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