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19號我沒有班,喵喵也空出這天出來 要和亂去淡水玩

一早沒雨,但還是帶了傘出門,因為梅雨季啊,真討厭。
下午兩點我、小費、阿汪、亂約在台北火車站見面,
到淡水居然不能出站,居然是因為在捷運內待超過兩小時=3=
多補了兩十元才順利出站。
(在台北真是什麼都要花錢花錢~~~不知不覺就花掉好多錢)

到淡水已經開始飄雨,還好只是小雨
第一次來淡水 淡水怎麼看起來處處都很熱鬧
賣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從入口處開始處處買著相同的東西
鐵蛋魚丸臭豆腐阿給的 害得我只好call我姐問問哪家比較好吃
之後 經姐姐大力推廌 找到了好吃的魚丸 和好吃的阿給

那天 總共吃了
小米麻糬炭烤臭豆腐老店魚丸、阿婆鐵蛋、桂花荔枝冰文化阿給



小米麻糬  吃起來異常的奇妙 很像融調的麻糬
碳烤臭豆腐 就是臭豆腐的味道 
老店魚丸  吃起來就是超級好吃 裡面還有包肉呢
阿婆鐵蛋  現吃的怎麼比較不硬呢 但還是很好吃
桂花荔枝冰 真的有桂花荔枝 但是怎麼還有薄荷味 我不喜歡
文化阿給  吃起來和阿伯冰店的阿給差真多 好大一顆我都以為是粽子呢

感謝姐姐介紹魚丸店跟阿給店,還有帶路的亂XD

在最後吃了阿給後,順道搭了公車到漁人碼頭去看情人橋當個稱職的觀光客。

拍了很多觀光客照XD~



那個橋可是天使情人第一集的場景呢 害我好high呀 我有要奔向天堂拉


逛完之後,坐船離開漁人碼頭


因為說好這天要玩到爽才結束行程,所以又前往下一站『士林夜市』
在士林,喵喵居然出了好大一個包........

出捷運喵喵很開心的要往"士林市場"走去,我們都疑慮的問喵喵...為什麼要去那邊~
『那邊不是士林夜市嗎』喵說。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那邊不是啦>"<」
真是阿呆 都說是士林"夜市" 怎麼會去士林"市場"拉
呆喵喵

因為今天在淡水已經花了很多錢了
我已經透很支了
所以我決定在台北買個有俗又大又好吃的

豪大大雞排 超多人排隊的 
而且賣吃的 甚麼都要排隊 嚇死人了
喵跟亂則是排阿里巴巴印度餅的~

老實說 豪大雞排哪好吃我還是不知道
就是雞排味  又比較大
我真的不知道哪好吃了說 
但我可以確定的事 比阿里巴巴印度餅好吃很多了


板橋捷運站有一間扭蛋店,喵喵在開始的幾天就去扭了一隻小熊
但不是喵喵喜歡的~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呀 ㄎㄎ
士林夜市的也有機台,所以也扭了一下~
喵喵抄雖小的一直扭到同一支
後來又看見同系例別的機台,又再扭,又是中同一隻.......喵喵都快起笑了~
之後我還挺喜歡那隻的我就和他買,加上之前欠他錢 又可以再讓喵再扭一次,
喵喵他喵的還是中同一隻~~~~真是孽緣啊!!!!

阿W一時興起說要扭一支給我當生日禮物
一次就扭到喵喵超想要的綿羊熊!喵喵氣到不行~~
哈哈哈 這隻就是喵喵很想要+阿汪送給我的綿羊熊啦~


亂也扭了兩個瑪莉兄弟的扭蛋,很可愛捏~

之後我們兵分兩路
喵亂繼續逛 我和汪找網咖看一下網頁的資料
進去之後才發現 沒有光碟機 就只好在那上了一小時的網
回程的路上 發現士林夜市對面有很多寵物店
有好多可愛的狗狗和喵喵 而且都可以讓客人去玩去抱
好棒呀 要不是趕時間我也去玩了ˊˋ



結果這天花了不少錢
光阿婆鐵蛋我就買了兩包
一包要一百 威凱說他買的是4包兩百五
真的是不知道要生氣還是%#&︿%
但我買的還是正忠的阿婆鐵蛋
比較好吃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