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台南出發  成員有

我 汪汪 小孜 小猴 小白 OY



汪汪在前座拍不到 OY我發現我很少拍他
以上 這比較重要ㄎ

6人擠一台小CAR 後面的姊妹都是驅腳盤腿坐
是違規超載 遇到警察還要逃雷雷 超好笑的
很像偷渡客 ㄎㄎ

路線:台南→官田→墾丁
因為et去當兵了 所以小順路去探望他


et整個超奇妙 就是很當兵的樣子 被曬得好嘿喔
才來一個禮拜的說 似乎是不能擦防曬油的
ㄎㄎ

之後我們就前往墾丁
一路上也是牌打的不停
本來要去吃小杜包子的 
但是 人 落落長 落落多
我去取號碼牌 居然要17n號 廣播才叫到12n號 
阿娘為 有沒有這麼熱門壓
整個很放棄就閃人了 沒吃到包子 好失望壓

---------------------------------

先說明一下 此行程因為有OY導遊先生安排 所以吃喝玩樂樣樣都有人顧
所以 甚麼都是超便宜超划算的

---------------------------------
之後先放行李到明宿 是一個店家的樓上 叫貝殼屋的
因為OY認識 所以房價算的超級便宜的

之後我們就整裝出發 準備去浮淺
浮淺 也是 是租潛水的道具給我們 隨便我們要玩多久
我汪白OY就去玩了

小孜記取去年教訓死都不玩也不曬 小猴 好像是不想玩還是怎樣 忘了

原本我們是到大家都在游的地方 的旁邊 
在那潛 還在那邊浮呀浮的 就被小孜他們叫回來
小孜說我們整個越漂越遠 太危險了
之後換地方 繞了一大圈
還是和大家擠在小地方浮潛
阿汪和小白因為會游泳 整個就是很會游
我完全不會游泳 幾乎都是抓著阿汪遊
這個時候就覺得汪汪超厲害的

墾丁的海老實說沒有這麼乾淨 珊瑚也是 因該是遭到破壞吧
但 很多魚倒是真的 真有趣
最後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浮潛了 好好玩喔


不過潛水衣好緊 我肩膀超痠痛
珊瑚礁好硬 我撞到好痛 但好在潛水衣很厚
我只有膝蓋有小瘀青 汪汪比較慘 因為沒有適合的潛水衣
只能穿救生衣 他腳上就有兩處被珊瑚擦傷的地方 但也還好
不過也很強 因為會擦傷的原因也是浪太大 幾乎都是被浪沖著走 才會撞到珊瑚
所以 他只傷到兩小處 我還是覺得他很強

潛完水 天也暗了


我好喜歡這張 很有fu
ㄎㄎ

晚餐也是吃OY介紹的炒飯 俗又大碗
叫阿婆甚麼的 真的是小巷裡 很不起眼的地方 但OY說領隊都很常來這吃
真的是便宜又吃得飽呢 飽到出去大街都不想吃東西
又跑去小灣看星星 去小灣的路上 有一些夜店PUB節目要開始了
就派出了猛男辣妹人邀來吸引客人 猛男 真的好噁心 媽壓
而且他們很突然的放煙火 
很不幸的 我又被煙火打到了 超雖小

小灣也是一堆人在那放煙火 咻咻咻的幾千元就不見了
看起來不怎樣了咻咻咻也要一千了吧
而且都離我們好近 真討厭 顧一下其他遊客的安全好不好

之後回民宿休息 
夜間活動就是要打牌吃東西
所以 聚賭時間又開始了
小白他們房間超熱帶 



我的房間好民俗風(其實只有燈很民俗風)

還是小白他們的好


--以下抄小猴的---

而且汪汪也漸漸露出本性
話說玩牌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一點也沒錯
玩牌過程中小費小姐不斷出現髒話
是因為汪汪的關係
小費-很敢賭的人 (而且牌品很不好 打牌不就是要這樣嘛 要有氣勢ㄎㄎ)<=括號內是我說的
小白-保守派只要不輸就好
小孜-跟什麼人玩就打什麼牌
汪汪-會被公幹的陰險牌
小猴-有什麼牌就打什麼牌.亂打

歐陽先生在一群髒話中還睡的著也是厲害的 
(但是我們玩完了就突然醒了 真是奇妙 ㄎ)<=括號內是我說的

--以上抄小猴的--

哈 
墾丁行 第一天 我沒曬黑喔
ㄎㄎㄎㄎㄎ 但真的爆熱的說
潛水真的很好玩 
但可以的話 我想要去小琉球
那邊的海水真的很乾淨 大推
下次就去小琉球潛水吧 贊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