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PTT的就可版
看到了一篇很難懂的笑話

----------------------

[耍冷] 荒島求生...



有一天
甲和乙遇到了船難
然後被沖到了一個除了、石頭、海以外沒有其他東西的小島上
就在他們兩個人快餓死的時候
甲突然看到乙一直用手指戳一個石頭
甲就問乙:「你在幹麻阿?」






















乙:「我在吃蘿蔔干」

----------------------------



誰懂呀 整個看不懂
但就是有人笑到翻

但之後看解釋才知道
而且居然連阿汪都懂
哎呀 我不懂啦


但有人PO了個後續

這我倒是看懂了



--------------


結果乙吃完後肚子一陣不舒服,就跑去旁邊狂吐~

甲看了後就問乙說:你在幹麻啊?












乙: 我在抓兔子...


-----------------------------

這我就懂了
但  挺無言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