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阿信偷偷對我說 
晚上到頂樓來 我帶你看一個東西

晚上到了 來到了頂樓 看到五月天五個人都在
他們在某個大樓還是住家的頂樓 就為靠在圍牆上
而且 從那個圍牆 所看到的月亮
超級大 超級圓的 

阿信和我說 他們平常晚上的時候都會來這地方看月亮
至於 這月亮究竟有多大
M~ 我想 就是可以看到月球上凹凸不平的大小
非常大

阿信還告訴我一件事
他說這月亮 還會還會越來越大

果真 我在那呆看著月亮 真的越來越大了
真是漂亮呀

阿信說 他離開地球表面 就是因為這月亮
他說 他總有一天要去月球上

所以 他開始了他離開地球表面的演唱會了



end


這篇的重點就是 我又夢到阿信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