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和石阿喵 和不知道誰
跑去夜市 
不知道要買啥 好像是信紙之類的東西吧

走到一攤甚麼都很便宜的攤位在尋找著我要的東西
就是都有那種全部10元或20元的那種攤位

我看到他有在賣貓 一隻很可愛淺色花紋的小貓
超~~~可愛的
被石喵喵一直慫恿說買啦買啦
一隻250 我就買了

之後回家的路上 喵喵把車停到三宿
要陪我走回我家 因為我穿的衣服實在是太xx了
我只穿著內衣 內褲 性感睡衣 加一件外套
不知道有沒有穿褲子之類的東西
喵喵怕我被人家怎樣 所以陪我走回家

就這樣 我走在我家的路上
我們家的路整個看起來像是被火燒過
整個死灰色 每家住戶的門都很像監獄的勞們一樣

超陰的

就這樣走著走著 走到轉角處時
突然遇到三個中年男子 一副很變態的模樣
在那邊挑釁著 對我上下其手
幹 超不爽的 
我和阿喵就決定跑回三宿 那人比較多 他們一定不敢怎樣

跑回三宿後 果然人爆多
一群人在三宿不知道幹嘛
想說仗著人多他們不敢怎樣 但沒想到那些變態還敢追上來 
我和阿喵就逃到電梯那 讓他們沒法近來

我就這樣遠遠的和他們叫囂
大罵他們死變態摸屁呀甚麼的揭發罪刑
剛好那時小乃和廖董他們都在
小乃馬上叫了教官 把他們都帶走
這時才敢回去

回家之後 居然是我一個以前高職同學 男的(莊姓男子)
再幫我顧家 嚇了我一跳

我把我剛在夜市買的貓放了出來 
他整個就是在我房間亂竄 超可愛的
阿喵也把他的貓咪放出來(不知道哪時有的)
和我的貓長得一模一樣 只是他的花紋顏色比較深
石喵的貓比較乖 放出來救回牠的窩去睡覺了

我一直在和我的貓那邊玩
教牠如何站著走之類的 摸他肚子 牠會很乖的讓我摸他
和牠玩了很久
然後 就想說 牠因該沒吃飯吧
我家又沒有東西給牠吃
打電話叫阿汪買喵罐頭給牠吃好了


然後 又醒了


醒來 
我第一個想法是

"硍 為啥我可以天天做夢"

汪汪聽到夢的第一個想法是

"硍 整個夢都沒有我 
你只有在要吃飯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連貓都不例外"




哎呀呀 該去找個250的貓來玩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