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safe

我safe了

有人說到 在奔跑時 朝向終點 聽著裁判說著safe
其實 在奔跑的時候 很擔心聽到out

不過 我是聽到safe了


你好 我只是個新人 別太刁難我
以上

大概看不懂我再寫啥吧

好吧
簡單來說 




我找到工作了
很快 
非常之快




我的感謝名單說都說不完了

感謝霹靂喵的介紹

感謝神豬的介紹

感謝阿汪帶我去座車

感謝胖子吳帶我去面試

感謝大叔和馬頭幫我審履歷




但我的內心猶豫了 這是我要的麻

哀!

是個設計的不歸路

就是這樣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