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腦呈現垂死狀態

開個跑跑電腦自動關機

我玩個跑跑一直往岩漿裡面掉

我挑個字大概需要等待20秒左右才會出現選單讓我選

開個頁面大該電腦死當30秒左右

諸如此類的數不清

很麻煩= =

超麻煩

這意味著我要重灌電腦 救活他

但偏偏我每次重灌好 過沒幾個月他又會死了

一下死一下活又死又活

死死活活死死活

是死人都不願這樣了

更何況是電腦



是幫忙重灌電腦的人

我覺得浪費了家裡的好電腦

總有一天要把他偷回家換我的電腦來放

我永遠不知道家裡電腦究竟怎麼了

偏偏它比狗還糟 

狗還會叫 

還會有表情

電腦除了逼逼 死當 自動關機外 

我什麼都不知道


阿密豆腐 早日超生吧

某人有聽到我絃外之音就快來吧

費娘等著你救呀


大慈大悲 汪汪汪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