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回去的時候
小孜想我 找了一些人出來吃吃喝喝閒晃
有我 孜 吳拓海先生 小鈺先生
在夢時代閒晃 

X孜小姐和X鈺先生被我拍了很多抓猴照
但當事人很無要無緊 因該是只有我和拓海在high吧= =
拍心酸的

之後因為不想這麼早回家 就決定再拓海家打牌聊天吃吃喝喝
玩到12點多吧 反正很玩的時候
他家人才知會我們說 保全有時間限制
已經自動開啟了 

因為他家樓下是店面 所以

也就是說 我們被鎖在他家了
口連 ˊ口ˋ

必須到六點半才可以走
所以 只能打牌到天明

打到一半 我整個已經興致缺缺了
為了提起精神 就說了

ㄟ 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
最贏的可以問最輸的問題

就這樣 報料大會就這樣展開
經過這一晚 

我發現 小鈺是狠腳色
一開始我輸他贏
居然問我多久沒那個那個
太可怕了= =
害我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而且那晚 幾乎都是他贏我輸 整個就是OOXX

之後 也是問一些五四三的問題
就是腥羶色 

不然就是愛來愛去的問題<=這個好像都是小孜在問的

拓海一直都說我要卡中間 不願出問題也不想被問
但老是"不小心"就贏了

在下我是不想被問 其他都ok
但自以為順位就會贏 結果還是輸的那個人
還有一局是我有鐵支 居然淪落到第三
我 技術退步了


 
而且小鈺有問道一個問題 我覺得挺不錯的
就是 

"你最後一次放屁是什麼時候"

個人覺得好機
拒絕回答


而且那晚  我和小孜都大爆料
害某人整個很"嚇克"

哈哈 超好笑的
不過從今以後就在也沒有把柄再人手上了
不過 這把柄也很小 

M 是小柄

但是小孜ㄧ直被逼問的某個問題
個人覺得他都不說 是怎樣
一付豁出去的感覺 最後又不說
又害怕被我逼問出來

真是OOXX

重點勒 重點都沒出來呀 可惡

到了四點多 我肚子整個超餓
雖然有買餅乾 但 我還是很餓
餓到小胃痛 好慘
人間煉獄 就是被鎖在朋友家中壓

抖抖

附帶一提 
小貓妹妹是恰北北的小胖貓
吳拓海的床真的好好睡 請送我
夢時代的摩天倫好漂亮 但去坐的都是瘋子


下次要通宵玩牌 一定要在外面 金礦 pub也是可
要去城市光廊我都ok

就是不要再吳拓海的家 我會餓死
ˊ口ˋ"~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