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持續這樣
因該說從回來後大概三天兩頭就是這樣

瘋打牌 這真的很多人說了
想不通怎麼又這麼多真心話要問
玩大冒險又太ㄍㄧㄣ
不過真的 打牌是個經濟實惠又無傷大雅又促進感情的好東西

再來 就是狂破關
玩那個水晶排排了 12關一直卡關
很起笑 我覺得我同一關完了15次以上了
某人也一直卡關 我在等他破到13關
可以讓我隨便對他怎樣XDDDDD

然後 某個無聊人又回台南了 催促著我回家
我沒錢又無聊 是要回去幹麻啦啦啦啦啦~~~~!!!

無聊人也是在家無聊打魔獸 那我在旁邊玩著丁丁卡丁車麻
話說回來
某個無聊人每次都會再飯前打個一小時左右的丁丁車
玩完後就說要去跑操場
說是要練體力@口@
什麼鬼呀

哎呀
爹娘下令 叫我禮拜一去考機車駕照
一堆人都叫我去考汽車駕照
也一堆人都在學開車
又沒有車考汽車駕照是怎樣
有備無患麻

為啥考個車還要學 不學還不行
錢繳這麼多 是有跑的比較快麻
那還不如開卡丁車 超速撞人都沒事
唉呀呀



好無聊哦  哪時要打牌壓
我不要再真心話了啦 超無趣
問到沒東西問
不要問那種你喜歡什麼色討厭什麼色
沒意義啦!!!!

早知道下次回來因該要帶uno牌
就可以不限制三四人玩了 可以把牌咖聚在一起玩
這樣真心話才有趣呀


真心話 期待熱血加入

以下開放真心人名單

請大聲對我說三次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馬上成為真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