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不知道的可能不知道
第一次聽到的一定很驚訝

就是 

我終於考到"機車"駕照了
哈哈

被娘念了很久 終於在今天去考了

哈哈
但其實我在做模擬試題的時候
考超過85分的沒幾次耶


今天去考場時
發現每個座位上都會有攝影機
外面還有螢幕 可以拍到你在考試的樣子呢
ㄎㄎ


哈哈 就像這樣
不要好奇 右下角的就是我呢
ㄎㄎ


哈哈 其實外面有台電腦可以先測驗
結果時間很短 害我做的很倉卒
在考試時 因為怕時間來不及 我眼睛看考題看的也很匆促
結果在看一下 右上角有時間

還有半小時呀
= =

原來可以做這麼久呀
害我有的地方都亂猜

不過我還是考的不錯
90分呢

不過真的有人考100分呢 超強
我有喵道說 ㄎㄎ

路考我也是在那篇繞個兩圈 就不練了
之後考時還挺順利的
只是等了小久的時間
跑去辦公的地方吹冷氣

之後開始考試 也是咻咻的就騎完了 超順利的呢
哈哈

我也是很厲害的呢
話說之前就是因為考檢定筆試沒過
加上之後會考成績不理想
整個對筆試都很感冒
哎呀

不過考完駕照
騎車在路上 還是有心虛的感覺
為什麼呢 ˊ口ˋ

唉呀呀

還有 我臨時拍的照片很醜內
又胖又黑的 劉海的地方還禿了一個洞 是怎樣壓
好醜喔 希望永遠都不會有拿出駕照的一天
被人看到多糗呀
口子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